To be alive is disgusting

 

翻译的有点任性OTL...虽然很多人猜测天使是剧情背后的BOSS然而设定集里并没有太多表现OTL...



P1

天使

英雄不朽

P2

天使

姓名:安吉拉·齐格勒

定位:防守

年龄:37

职业:战地医生、急救员

行动基地:苏黎世,瑞士

阵营:(前)守望先锋

个人简介

在开辟纳米生命学领域的突破性进展以彻底提高疾病和伤口对生命的威胁前,安吉拉·齐格勒是瑞士一家著名医院的外科首席医生。而这项专业技术引起了守望先锋的注意。

 

由于父母在战争中去世,齐格勒对于守望先锋通过军事方式维护世界和平的手段表示反对。最终,她意识到守望先锋提供给她拯救更多人的机会,远比作为一名外科医生要多。作为守望先锋医疗研究组的领导人,安吉拉曾寻求将她的研究成果用于前线治疗的方法。而最终结果就是瓦尔基里快速响应套装[1],齐格勒在多次守望先锋任务中曾试用过。

 

尽管安吉拉·齐格勒对守望先锋做出了贡献,但她常与上级发生矛盾,并且与守望先锋总体目标意见不一致。守望先锋解散后,齐格勒全身心投入到战争受害者的帮助中。

 

虽然她将大部分时间都用于照顾世界各危险地区中受到伤害和一无所有的人,但只要发生危机,齐格勒博士总会身着瓦尔基里套装及时出现。

 

P3

中上(治疗杖上方)

天使之杖:[2]

生物光束极大提高了自然反应并治疗目标。

中下小图

天使冲击枪

 

P4

技能

终极技能:重生

天使释放出的恢复能量,将附近死亡的队友带回战斗中并恢复全部生命值。

天使之杖:

天使向队友释放两种光束。光束可以恢复队友的生命值或提高队友攻击的伤害量。

天使冲击枪:

天使利用身侧的武器进行射击。这是紧急个人防卫的最好准备。

守护天使:

天使可以飞向一名目标队友,使她能够快速到达队友身边并在重要时刻提供支援。

天使降临:

通过瓦尔基里套装的推动,天使可以从高处缓慢降落。

 

左下天使背后图:

瓦尔基里快速响应套装

在空气中提供有限的推进力。小型翅膀增加了阻力,极大减缓了下降速度。

 

 

 

[1]原文为“Valkyrieswift-response suit”…就是天使那身装备、

[2]原文为“CADUCEUSSTAFF”,其中CADUCEUS本身即为墨丘利的节杖,代表医学、救死扶伤…包括下面冲击枪使用的都是国内官方的翻译。


评论
热度(14)
Top

© 食谷吐司的杂粮烤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