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be alive is disgusting

 

暑假广州行-3

1-3   荔湾

4-7   广州大剧院及地铁站周边

8   广州塔

9-10   上下九步行街

广州很多地方就像荔湾一样,新旧混杂,中西交融。去荔湾主要是为了看西关大屋,但大屋内没怎么拍就拍了这个西式的小亭子和中式的石桥。再有看到了卖橄榄的“鸡公榄”大叔。(然而我并不敢GD,还是misaka买了橄榄之后拍的OTL...)

广州大剧院附近还有广东省博物馆、省图书馆和其他写字楼等建筑,不过其他建筑拍的感觉都不好也就没放。一开始说实话有点扎哈黑,因为不是很理解她的设计理念,但在广州大剧院周边走了一阵感觉整片基地的光影效果非常优雅,而且由覆土部分到坡道下面的空间体验很丰富,不过遗憾的是没能进到剧院内部。

广州塔我觉得远看要比近看效果好很多。近看广州塔的话可以清楚地看到外露的桁架,感觉太过粗犷,而远看形体就比较完整,舒服了很多。

上下九是跟师父一块逛得,感觉更多的注意力在跟师父的聊天上了_(:з)∠)_...


感谢misaka和特籽这几天能带着我跟金玉在广州玩,作为一个东北人真的是...听不懂...广东话...

以及...广州好吃的太多了!!!!!!

评论
热度(1)
Top

© 食谷吐司的杂粮烤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