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be alive is disgusting

 

下午进行了一次不成功的甜品尝试,晚上本来想去试一下白熊咖哩,但是被地图坑了又回到了钟楼,在豆子的推荐下又回到手岛寿司附近去试了一下金龙咖喱。

吃完之后感觉真是非!常!超!值!

金龙咖喱的店面非常小,走进去也只有两间小房间,大概5、6张桌子的样子。一个人去很幸运地跟其他人拼了个坐,不用等很长时间。点单的话是选择辣度+米+咖喱底料+主料(主要是肉类)四个步骤,价格不太贵,上菜也很快。

我选择的是中辣+白米+田园蘑菇+炸鸡块的组合,一份咖喱饭会附赠腌萝卜和红姜做小菜并带一碗汤。中辣的咖喱稍微还是有一点辣度的,但是搭配几块和小菜吃的很过瘾;汤没有想到会是韩式口味的,不过也并不辣。整份咖喱饭对于食量大点的女生来说正好,香料搭配恰当好处吃的停不下来,真的很想再去一次!

评论
热度(3)
Top

© 食谷吐司的杂粮烤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