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be alive is disgusting

 

想了想在西安这么多年,有些店想去吃但一直没去上,今天就豁出去一个人跑出去吃了大半天。结果本来想洗个澡出门,但是卫生间一直有人在用,只好蓬头垢面地就出去了。

午饭先是跑到了骡马市的手岛寿司,上次来的时候因为排队要等很久,很遗憾没吃上,这次一个人来就顺利许多。由于自己对不少海鲜都过敏所以寿司方面只点了虾的握寿司和炸虾天妇罗手卷,配菜选择了冷豆腐和可乐饼,又加了一份鸡脆骨饺子填肚子。两种寿司味道都非常棒!天妇罗手卷真的是有种满足感。而我从来没想到过豆腐和千岛酱竟然这么搭!一开始甚至舍不得吃大部分都留到了最后。可乐饼中土豆泥非常顺滑并且透着奶香,不论是配合调味酱还是酱油都很赞。饺子的话感觉吃起来有点像锅贴,但是鸡脆骨的口感非常不错。

午饭结束后饶了一大——圈跑到大雁塔南广场的陕拾叁去吃冰淇淋。很早就听说有酱油味的冰淇淋就想来试试,最终选择了华夫饼干+山葵酱油冰淇淋+中华豆腐冰淇淋+南瓜籽瓦片饼干的搭配。山葵酱油冰淇淋意外的好吃!入口微咸,后味则是有点芥末的呛鼻只不过没有那么强烈;而中华豆腐口味冰淇淋中有着浓郁的豆香,搭配华夫饼干更是丰富了口感。顺带说陕拾叁内部装修也是挺有意思的,既适合很多朋友一块聊天也适合一个人慢慢品尝。

评论
热度(1)
Top

© 食谷吐司的杂粮烤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