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be alive is disgusting

 

额76的东西有点多...先发官网也有的人设的部分...后面的故事什么的等我龟速翻译OTL......

————————————————————————————————

P1

士兵76

P2

士兵76 

定位:突击

姓名:未知

年龄:未知

职业:义务警察

行动基地:未知

阵营:(前)守望先锋 

个人简介 

士兵76在一系列发生在全球各地的活动中被曝光,这些活动针对各类金融组织、秘密集团以及保护守望先锋的物资器材。尽管对于外界来说他的行动目的仍然不清楚,有许多人认为士兵76曾经是守望先锋的成员,决定查出守望先锋解散的真相并击溃幕后黑手。

 

虽然士兵76的真实身份仍然是个谜,但是很多人相信他曾经是美国“士兵强化计划”的一员。他比普通士兵拥有更好的身体素质,而且其他的增强剂使他变成了一名无与伦比的战士。并且他拥有许多从守望先锋窃取来的先进装备。

 

在查明守望先锋解散真相并对幕后黑手进行惩罚之前,士兵76将永不停下脚步。

 

P3

中上:

螺旋飞弹:飞弹后部成角的尾翼可以使弹道呈螺旋状。

中间:

我们现在都是士兵。

中下

重型脉冲步枪:

考虑到精准持续火力输出的后座力补偿

 

P4

左上:

战术目镜:

考虑到瞄准目标的动态头戴式显示器

右上:

生物立场:

创造生化治疗区域,加速战斗中的治疗。

技能:

终极技能:战术目镜

士兵76精准的瞄准目镜可以将最近的敌对目标锁定在准星上。任何目标移动到视野外面时,士兵76可以迅速切换到另外一个目标。

重型脉冲步枪

在进行自动脉冲火力输出时,脉冲步枪可以保持十分稳定的状态。

螺旋飞弹

小型火箭同时从士兵76的脉冲步枪中射出。小型火箭可以对小范围内的敌人造成伤害。

疾跑

当需要远离交火或进入战场时,士兵76可以以爆发性的速度冲到前面。当进行任何一项其他动作时疾跑都将停止。

生物立场

士兵76在地上放置一个生物发射器。生物发射器中投射的能量可以治疗自己以及范围内的其他队友。


评论(1)
热度(27)
Top

© 食谷吐司的杂粮烤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