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be alive is disgusting

 

人物的部分其实官网都有...也差不太多...因此顺序就有点随意了OTL...看着开心就好

———————————————————————————————— 

P1

源氏

即使牺牲身体,我也不会牺牲自己的荣耀。

P2

源氏

定位:突击

姓名:岛田源氏

年龄:35

职业:冒险家

行动基地:香巴里僧院、尼泊尔

阵营:(前)岛田家、(前)守望先锋 


个人简介


作为岛田忍者家族首领的幼子,源氏对家族哪些非法的事物并没有什么兴趣。尽管享受着忍者训练并且十分优秀,但是他更多地是过着一种花花公子的生活。家族中许多人认为源氏的无忧无虑会成为威胁,并且有些怨恨源氏父亲对他的保护和溺爱。而在岛田家主意外去世后,源氏的哥哥,半藏,要求源氏在他们父亲所创造的帝国中扮演更积极的角色。源氏的拒绝激怒了半藏。兄弟之间互相施加的压力使得两人最终发生了强烈的冲突,并使源氏濒临死亡。

 

半藏一直相信自己杀掉了自己的弟弟,但是源氏被守望先锋救下并且安吉拉·齐格勒博士介入其中。尽管源氏受伤严重,但他仍然执着于生存下来,守望先锋提出重建源氏的身体而源氏需要帮助守望先锋击溃岛田家族。经过大量机械化的手术,源氏的速度和灵活性大大加强,并且提升了高超的忍者技术。源氏自此转变成为一个活着的武器,并专心完成摧毁父亲所建立的犯罪帝国的任务。

 

但是随着时间流逝,源氏无法很好地控制自己身体中机械的部分。在任务结束后,源氏离开了守望先锋并在世界各处游历以找寻自己生存的意义。他游荡了许多年,指导遇见了机械僧侣禅雅塔。尽管一开始源氏拒绝接受禅雅塔的教诲,但是这位慈祥的机械僧侣并没有放弃。自此,禅雅塔成为了源氏的导师,并且在他的指导下,源氏理解并接受了自己的机械身体,同时感受到了自己仍然完好的灵魂,将自己新的身体作为一份礼物和特别的力量而接受。

 

现在,源氏感受到生命中第一次完全的自由。即使他自己也不清楚这条道路引导将至怎样的结局。

 

P3

中上(龙一文字):磁性开关

左上:除了龙一文字之外,源氏还带着一把脇差

左中(手里剑):可以刺穿大部分轻武器,在机械臂中储藏并释放

中下(龙一文字):源氏的私人武器;从没有人可以检查或修复

 

P4

左侧:年轻的源氏

技能:

终极技能:斩

源氏在短时间内使用武士刀攻击。在入鞘之前,源氏可以对他所能及的所有目标产生致命伤害。

镖:

源氏快速地扔出三枚致命的手里剑。

或者在展开的范围内射出三枚手里剑。

闪:

利用刀轻盈又有力的特点,源氏可以将攻击过来的投射物反弹回自己瞄准的目标。

影:

源氏极速向前冲并对路径上的目标产生伤害。如果“影”击杀了目标,则技能重置。


评论(4)
热度(34)
Top

© 食谷吐司的杂粮烤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