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be alive is disgusting

 

有点想先不搞地图的部分先搞点人物介绍...

从地图上来看漓江塔所在的位置是中国中部的地方...很多同学看地理位置应该是在西安...但是西安...也就灞河那边能有这么多水吧......?

————————————————————————————————

P2

漓江塔

目标详情:控制

地图名称:漓江塔

国家:中国

漓江塔位于现代中国大都市的核心,城市中布满繁忙的街道,而沿街更是布满了商店、公园、餐厅以及有名的夜市,夜市中汇集了全国各地的特色小吃,并且全天营业。漓江塔也是中国航天工业领头羊之一——芦城[1]航天的本部,芦城航天作为中国首创的航天航空集团拥有一定的历史,并且最近也推进了太空探索的进程。

 

P3

左侧小图:

宇航服概念图

左下:

漓江塔

这座雄伟的建筑是全球最先进的太空探索公司之一的本部,主要带领进行太阳系的探索。

右小字:

太空飞船正在对接中

 

P4

中间:

漓江塔外部概念图

小图:

早期饭店概念图

 

[1]原文为“Lucheng Interstellar”,其中的“Lucheng”在字上是哪两个字并没有说明,因此就选了个自己觉得舒服的OTL…


评论(4)
热度(10)
Top

© 食谷吐司的杂粮烤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