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be alive is disgusting

 

P121

好莱坞

目标详情:袭击/护送

地图名称:好莱坞

国家:美国

欢迎来到加州炫目、充满魅力的好莱坞,棕榈树和豪车沿街整齐排列,而电影明星们、导演们、以及著名工作室的负责人们肩并肩在加兰[1]聊天喝酒。街边的中国剧院中[2],闪金镇[3]工作室的智械导演——HAL-Fred Glitchbot, 最新创作的两部电影正在上映,分别是《来自月球》和《左轮杀手》,两部电影在获得了一定批评的同时也获得了商业上的称赞和成功。但是,尽管好莱坞由反智械人群所掌管,这位直言不讳的导演在愈演愈烈的争论冲突中成为了众人攻击的目标。

 

P122

左:中国剧院概念图

右:

好莱坞

来自月球的摄影棚堆满了道具、照明设备、摄影设备以及数不清的违反安全条例的工作间。

 

P123

小海报:

闪金镇工作室出品

来自月球

JACK STIRLING/MADELINEO’NEAL

以及THESPION 2.0/MAISIE JONES/AYISHA EKWENSI(应该都是演员名)

HAL-FREDGLITCHBOT导演出品/HAL-FRED GLITCHBOT编剧

(右侧小字)全10月上映[4]

右:

外景地:

左轮杀手在布置外景地上的花销没有丝毫吝啬

[1]原文为“Ganland’s”,音译了一下叫“加兰”,就是进攻方出生点门口有着紫色玻璃的那个小酒吧。

[2]原文为“Mandarin Theatre”,就是好莱坞大道的那个…中国剧院…

[3]原文为“Goldshire Studio”,Goleshire就是…就是炉石里面闪金镇骑士的那个闪金镇…

[4]这个海报的导演就是好莱坞运载目标车里面要保护的导演,运载道路就是左轮杀手的外景地,3D那部分意思不太把握所以没有放出来…


评论
热度(5)
Top

© 食谷吐司的杂粮烤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