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be alive is disgusting

 

看耽美的男孩子与看百合的女孩子

额就是暑假想到的梗...稍微写了一点...估计没人看懂...一向没逻辑的我....

大概是第一章          

十九年前,母亲在北方的一个小城市生下了我。

据说在上个世纪,我所在的省份十分受重视和关注,工业水品一直位居前列。但近几年发展中心逐渐移向南方,我的家乡发展速度便减慢了许多。

地方偏的好处是物价不高,再加之家乡土地肥沃,物产还是很多的,只是信息传输不便,交通上也有些困难。这其中最让我不舒服的,其实是家乡人保守的思维。别说是耽美了,就是动漫家里人都不太能接受,同学也有一些偏见。很多时候跟同学没有什么共同话题,最多也就是聊聊不太感兴趣的游戏了,这个同学们倒是不介意。

额对了,一直没有正式的自我介绍。我的名字是赵宇,正在省会的A大读大一。应该算是个宅男吧,虽然喜欢看耽美漫画和小说。初中开始喜欢上动漫,但一直不敢对同学说,勉强维持着本身也不是很良好的同学关系。虽然A大并不是什么很好的学校,但却真的符合我对大学的那么些幻想。大量的社团,拥挤的食堂,充满汗味的男生宿舍,男生女生之间若有若无的隔阂,这只能在漫画中看到的气息能让我感受到真的很激动…额对不起,有点二、三次元不分了。

A大的动漫社名字槽点很多,从宿舍到食堂的路上可以远远的看到出COS的学长和学姐,但走进看到社团的海报和名字却只觉得丧心病狂。海报上画着研磨前的山葵,配上一小碟磨好的部分,底部印着大大的艺术字——

山葵动漫社

秋季招新开催!”

估计很多大一新生都觉得这名字很奇怪吧,摊位前面围了像我一样顶着军训头、皮肤晒得微黑的男生和刚刚从军训的拘束中解放的女生们。尽管学姐和学长的COS很精致,BGM也都是当下流行的音乐,但这样的海报和名字只会让人觉得是奇怪的秘密结社吧?

“额,又是山葵吗?”身后的学长正在议论着。

“你不也是山葵的人吗!”

“唉我只是桌游研究组的跟这群逗逼没关系!!!”学长很是激动,但声音也很好听。

“23333你的黑历史我还是有的,恩。”

“等等!!!丧心病狂啊啊啊!!!”

虽然围观摆摊招新的学长学姐很有趣,但听着这两个学长也很有趣呢。

“啊对不起!”感觉到有人推了一下,一个女孩子从旁边经过,缓过神来,她已经走到了山葵动漫社的摊位前。

冲到摊位前的这个女孩子头发也就是垂肩,用皮筋松松地绑了一下,还穿着军训的裤子,真的是一副刚结束军训的样子。

她激动地握住了JK装扮的学姐的手,激动地说:

“学姐我是大一环境专业的秦一凡,社团里有喜欢看百合向作品的同好吗!?”

突然觉得这个女孩子真的好适合这个社团啊。

啊,顺带一说,我最后还是加入了山葵动漫社。


评论(6)
热度(1)
Top

© 食谷吐司的杂粮烤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