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be alive is disgusting

 

只是有关性别推荐的想法

最初我看到lofter根据性别推荐的选项时,犹豫了一下选择了男,虽然我实际上是女生。


原因不是我认为lo冒犯了我的性别或者lo有性别偏见,只是单纯的认为我喜欢的东西很多有男性化的倾向。


但这不妨碍我刷bl,不妨碍我搜各种cp的tag,不妨碍我拍场照发场照,不妨碍我在lo上做任何事。我经常推荐喜欢的tag仍然会被推荐到我的首页,我不喜欢的仍然是我不喜欢的。


但我想很多人也能发现,刷bl cp的大部分是女生,刷bjd的大部分是女生,刷刀剑的很多是女生,很多优秀细腻的插画师是女生。这不是什么偏见,而是统计经验。


那么又为什么在自己发这些内容的时候不希望被归类在女生的范围内?为什么认为自己可以喜欢这些却不认为可以作为女生共通的一些特征?


我认为这不是吐槽lo性别偏见,而是不能直面自己的性别。


评论(4)
热度(11)
Top

© 食谷吐司的杂粮烤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