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be alive is disgusting

 

“他没什么好的,论长相说不上好看,最多是人畜无害;论功夫也不如许多唐家堡弟子,勉强可以带带师弟师妹的基本功;论性格就更别提了,再怎么逗都是个呆愣的样子。”

“但我就是喜欢这么个人,他长相不出众就没人想抢他,他不够厉害就我来护着他,他这么呆每次逗起来才都很有趣。跟他在一起,不用顾忌着刀尖上的生意,只要趴在家门口晒太阳,等到饿了就回屋吃吃饭聊聊天,晚上再睡个安稳觉。生活就应该是这样才对。”

陆祈元这么对师弟说着,屋内的唐安生还在保养着千机匣和暗器。他知道这话就是说给唐安生听也是听不懂,但这话从陆祈元出师时就想说了。已经过了五、六年,唐安生还是将陆祈元当徒弟看,而陆祈元早就变了心思。


憋了昨天一天才想好这两个家伙的关系OTL...私设的炮哥唐安生和喵哥陆祈元_(:з」∠)_...

评论(2)
Top

© 食谷吐司的杂粮烤箱 | Powered by LOFTER